close
在過20幾天
我就要ㄑ彰化囉~
最近我奶奶跟外婆一直在說ㄑ那ㄇ遠ㄉ地方唸書~
兩位老人家
我知道ㄋㄇ都很疼我~
但是ㄚ~
小孩子也是需要獨立ㄉ=.=''
最近~
我也開死在無聊中了!!
我弟他開學了~
沒有人在家陪我鬧、跟我吵架了~
還真ㄉ是很無聊ㄝ~


而我弟也在一旁說
希望我趕快ㄑ唸書~
這樣就沒有人可以管他了~
哈哈~
我想ㄚ~
我ㄑ唸書之後,最想我ㄉ人大概就是我弟八^^
以後,我就只能在網路上跟他聊天囉~
哀哀~


這幾天
我都會再這時候上來~
晚上就換我弟玩了!!
想找我ㄉ人ㄚ~
可以留言或者這時候上即通八!!
如果我即通沒有回ㄋㄉ時候
那ㄇ就是代表著
我正在玩遊戲~
ㄋ可以選擇留言或者是在留言版留言
我都一定會回ㄋㄇㄉ^^
知道了嗎~
要我打電話給ㄋ,也要跟我說一下ㄋ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9043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