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
我夢了一ㄍ很好玩ㄉ夢^^
就是
我進入了「灌籃高手」中ㄉ情境裡‧‧‧
當時三井壽等等都在打球
喔喔~
對了~還有流川風超帥ㄉ〉//////〈
這ㄍ夢
感覺很有真實‧‧‧
ㄅ過,夢醒了
就絕ㄉ很好笑‧‧‧
或許我再懷念八!!


最近
我一直狂打電話給佳吟
但是‧‧‧
她都沒接~
她家ㄉ電話也都沒有人接~
就好像她從人間蒸發了一樣
毫無音訊‧‧‧
是回鄉下了嗎??
還是是上補習班了??
ㄅ解‧‧‧
誰有佳吟她ㄉ消息阿??
有ㄉ人跟我說一下拉~
氣死人了‧‧‧



我弟他明天就要開學了
而我
距離開學日也是一天比一天接近
說實在ㄉ
有一點緊張~
對於即將要接觸ㄉ內容
我是既期待但是又很害怕
但是‧‧‧
我相信
我是〝沒有問題〞ㄉ^^
ㄋㄇ說對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9043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