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洗了一些娃娃~
當中
有兩隻比較大一點ㄉ~
有一隻是泰迪熊,另一隻是〝狸貓〞〈是嗎?我ㄅ知道!!〉
基本上他ㄇ很乾淨~
但是,我有一ㄍ疑問~
那就是
貍貓ㄉ肚子‧‧‧怎ㄇ會有黃色斑點啊??
我先說喔~
當初他送我ㄉ時候就有了~
ㄅ是我弄髒ㄉ喔~
經過我幫它洗澡之後~
它現在是香噴噴ㄉ咧^^


今天我媽還跟我說~
「ㄋ要ㄅ要把ㄋ那些娃娃帶下ㄑ啊??我看ㄋ沒有它ㄇ好像睡ㄅ著一樣!!」'
是ㄉ~
現在
我ㄉ床上有一根狗骨頭枕頭和我今天洗ㄉ泰迪熊跟貍貓!!
睡覺ㄉ時候
我都會抱著熊一起睡~
但是睡到最後~
早上起來,就會發現我是抱著〝棉被〞
或許ㄋㄇ會絕ㄉ我很幼稚
而且‧‧‧
我就是這樣阿~
而且我又ㄅ是一定會抱著睡~
但是
我讀書ㄉ時候一定會抱一隻娃娃~
這樣,我會絕ㄉ有人在陪我一樣^^
哀~算了
ㄋㄇ要笑就笑八!!
但是ㄅ要當著我ㄉ面前笑喔~
知道嗎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9043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