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訂8月21日的山峽之遊如期舉行

總總原因導致我現在才打XDDD(迷:明明就是你懶= =)

再出發的前一天晚上我們才訂好時間、跟集合地點~冏

哈哈~~

沒想到貢丸竟然只認識台北車站的6號跟8號出口~外加西門6號出口~

這讓我跟佳吟紛紛冏在電腦前

算了~

之後因為我跟帽子約10點在景安站等~

結果她竟然沒出現~~~電話也打不通~~~

害我好想在景安站大喊她的名子= 口 =

之後拖一拖我到台北車站也10點50分~~~= =

等帽子來也11點多了~~~

之後一群人搖搖晃晃的搭火車到鶯歌~~

一開始還在全家晃了許久了~~(功課沒做好~~~)

之後開始徒步到鶯歌博物館拉~~~

(博物館之內容請洽貢丸的無名~~)

出來後...

原以為過橋就能到山峽

結果並不是~~~

那天超熱的~~~只好又回頭搭公車~~

哀~~~平安無事的到山峽~~~

買牛角~~~我試吃牛角~~~XDDD

就這樣渡過了一天~~~

晚餐...

我跟帽子去吃鬍鬚張~~~

喔呵呵~~~

那天平安的渡過了~~~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8月28號

因前一天晚上

貢丸說要去淡大寫〝所有的羊咩咩都去撞牆〞所以我陪她去淡水了~

原本是想帶她去天文台看白天的星星= =

最後還是去了淡水

淡水晃一晃~~~我們便搭船到八里~(汪:因為我一直想去13行)

一到八里~~~看到一位妹妹在發租腳踏車的單子

我們拿了之後就去租腳踏車~~~有拿單子打8折~~

我們租了協力車~~~我掌舵=口=
 
一共騎了5公里到13行~~~

13行晃一晃~~~~我門又騎回去了~

貢丸還一直唱歌~~~

害我笑到肚子痛~

回程我們還看到有人騎白馬喔~~~~馬好帥喔XDDD

做船回淡水的路上還想要吃什麼~~~

最後還是回台北車站吃牛肉麵~~~哈哈~~~

(汪:欲知詳情請洽貢丸之無名~^^)

P.S.鶯歌博物館跟13行博物館都可以用發票進場不需買票喔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9043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