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9點

我到幼稚園幫忙製作畢業典禮所需的道具

從9點作到12點~

當然其中還有去做別的事情拉~

12點我離開幼稚園

騎車到安千般的路途上我順路到7-11買午餐吃~

我竟然熊熊的給他迷路了一小下=口=

到了安親班

靳老師ㄧ直說我是翹班~

真的嚇到我的毛了~

中午有一場自然科學營~

我體驗到乾冰的冰度急用乾冰製作出來的養樂多冰沙

真的是很特別~

很好玩~


今天我試用期結束了

從明天到暑假結束我要開始我的時薪生活~

暑假結束就是月薪生活

加油~

我真的要來複習5.6年級的科目了~怕怕~

今天謝謝靳老師給我4張多媒體展的票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9043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