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

因奇摩那裡在維修

So‧‧‧每ㄍ人都無法ㄑ奇摩那裡發文章

有點寂寞ㄋㄟ~~~

再加上

昨天,我家這裡停電‧‧‧

家裡沒有電,都要變成人〈狗〉乾了=.=’’

所以,我跟我媽就跑ㄑ我爸那裡了‧‧‧

在ㄑ之前,我被我媽唸到ㄅ行‧‧‧

唉~~~騎腳踏車ㄑ我爸那時

竟然給我下雨〉〈’’

算了‧‧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

頭有點暈暈ㄉ

但,現在沒事了!!精神百倍^^

指考要到嚕~~~

ㄋㄇ準備ㄉ如何啊??

喔,對了

我ㄇ有慶祝一下吧!!

狂賀:

禹孜同學申請上『開南日文』







P.S.相信大家都有注意到‧‧‧

那張,當然ㄅ是我畫ㄉ啦~~~

我如果記ㄉ沒有錯,畫ㄉ因該是一位姓陳ㄉ‧‧‧

哈~~~就讓我當一下〝第一名〞吧*^_________^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9043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