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大班拍畢業照

老師們要穿上夏天的運動服

或許是我真的太虛了...

哈哈~

感冒了!!!!

而且又是鼻塞~~~~~可以這樣對我嗎?

當然是不可以阿!!!!



不過畢業也是踏上另一個階段了....

我離開學生身份太久了?

不~~~~我想我還是當學生時的我....

只是多了一層壓力


昨天接到阿邦的電話

哈~的確是懷念當初的日子阿

不過畢業了....也不能說什麼...

只能默默的再看~默默的加油

哈哈~~~~~

畢業典禮我會在排班拉~~~

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9043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