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早上

泡ㄋㄟㄋㄟ、餵藥~

顧小朋友

裝冷、熱水、拿早點、餵早點

換尿布~有時候還會有臭黃金的出現

早上總是時間過很快的結束了~

吃完午餐、睡午覺~

我也很愉快的睡了2的小時

在起床

泡牛奶、分麵包、換尿布、跟車接安親班的小朋友

沒想到今天

我竟然跟了下午接送幼稚園小朋友回家的車了!!!!!!!

天ㄚ~我第一次跟車ㄝ~

超緊張的!!!!!

今天也接收到下禮拜我要帶早操

天ㄚ~他們的早操我還沒有完全會跳ㄝ~

下禮拜~

我.....等著了><



到年底我只剩下1300可已用~要省錢了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9043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