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踏入職場也有一個月多了

這陣子有快樂、有生氣、有感覺不公平

但是我從以前到現再都是一樣的態度

你說你的、我做我的

需要改進的地方我改進

或許身邊的親朋好友

都有聽到我在碎碎唸=抱怨

但是

晚上抱怨完

隔天還是乖乖的去上班

雖然晚上常常吵著說要請假

隔天還是照常的去工作

那邊

小朋友真的很可愛

但是...

或許是在台北的關係

總覺得少了一份孩子氣

孩子的特質還是存在的

傾聽他們的願望、需求

我能做到的,我一定讓你們去做

我不能做到的~請體諒我

我只說

大學生不是萬能

大學生也是人

只期望我們大家真的像一個大家庭

互相包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9043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