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

一如往常

不過

我不愛

因為今天

我的寶貝蛋忘記帶聯絡簿回家了~

因為我沒有提醒她

所以算是我的責任><

但是我有送去給寶貝蛋的爸爸

也跟爸爸說不好意思

也讓另外一個小朋友陪我找路

搞的很晚回家~

真的是不好意思

也謝謝3位寶貝蛋的爸爸跟媽媽

願意體諒我這新的老師

我會努力加油

做好自己的工作



園長今天要我畫全開的壁報....

真糟糕...

我最不會畫畫了~~~

況且我家沒有彩色筆或水彩= =+

唉~~~~又要花錢~

不過到底要怎麼畫這才是重點~

朋友們~~~救救我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9043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