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不見......無名(被踹

哈哈~

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有來看啦~~~

只是沒有發文章!!

話說

上星期六的晚上

我夜奔虎尾~

因為星期天是我們家要掃墓的日子

當天晚上

我弟有帶我去斗六的夜市...

恩~~~~~看起來比員林大= =+

雖然賣的東西都差不多~XDDD

本來是買了壽司要回去給大家吃的~

但是我回家的時候都睡了= =+

所以只好我自己吃光光

奇蹟的是 那天我晚上11點就上床睡覺了= =+


星期天

一覺醒來

跟2個侄子出去買早餐~

才吃完沒有多久

二伯、妹妹、三伯、哥哥、阿嬤都到虎尾了~

打電話叫我弟起床XDDD

妹妹 妳實在太可愛了~~~~阿姨好愛你喔~~~~

就這樣~~~~陪姪子姪女們完了一個早上跟下午

期待下次的水球大戰XD



昨天

我去看中醫

那醫生實在太可愛了~~~

因為我要問診的病因不能寫上去~

所以想了一些不是我病因的病因~~

總而言之

開始了長達3個月的何首烏之旅~

真的不能晚睡了~~~

12點以前就要睡覺ˋˊ

加油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9043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