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四

一大早跟媽媽一起去剪頭髮

我跟阿姨說剪短2公分(頭髮都留不長...都是分岔害的!!

結果....

為啥剪完感覺好像短了3~4公分阿?????

算了~~~~

好像我高中留的頭喔~~~(只有流海不像XDDD

阿姨還說分岔沒有之前那樣嚴重、頭髮也厚了

之前我的頭髮因為斷髮變薄....現在恢復了!!

這位阿姨從我小6開始幫我弄頭髮

所以.....我很相信她喔~

好想念我高中以前的頭髮喔~~~那時候都沒有分岔的困惱...真好

此篇

主要是說我頭髮短了.....

我剪毛了X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9043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