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
雖然我還很想睡~
吃完早餐~
就跟爸爸去店裡面聊天等時間= =

上班了~
大莊老師今天要我跟著去彩排~~
恩....好ㄚ~
我就跟著去!!
第一次用這種身分做上娃娃車...
感覺我已經實現小時候的夢想了^^
彩排...
雖然有點亂亂的
但是我相信
當天新新幼兒園的小朋友一定表演的更棒~

今天
我有帶相機去喔~~~
但是我的嘴唇上方長了2顆大痘痘= = 
唉~~
但是我有拍照喔~
不管是認真的還是好笑的!!


感覺今天時間過的很快~~
因為我今天真的沒有做到啥事= =


ㄚ對了~
今天我有幫寬寬換尿布喔~~~~
哈哈~~
也有幫小朋友擦屁屁!!


明天過後~
我就要去玩了~~
期待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9043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