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~ 
每天上來打一篇我體驗的感覺發現...
 我真勤勞= =~
哈~ 
今天我還是跟昨天一樣~ 
不過今天我是被爸爸載去的!!
 YA~不用自己騎腳踏車了^^ 
不過~ 今天好多小朋友叫我... 
一直叫王姐姐~~ >///<
真害羞~
花鹿班的小朋友我好愛你們喔~~~
白兔班的小朋友...
我也很愛你們>///<
哈~
下午小朋友們都到四號公園練習走位~
回來就休息吹吹冷氣囉~

今天
還是陪伴寬寬一天哩~

明天...
可以
睡到自然醒囉~~~
自從實習開始~
我每天都準時11點就睡著= = 
我在學校還沒有這麼準時睡覺過= =



明天...
可以睡覺~
可以出去玩~~~

我將自由2天哩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9043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