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
我做了一個夢
但是...
很奇怪
這個夢我已經做過好幾次了!!
但是...
我就是不知道它在哪裡!!

我夢見我跟某人[此人是誰就是秘密囉^^]
在一棟建築物裡
那棟建築物有電梯喔~
ㄧ樓是在開書展!!
我跟某人ㄧ起在那看書、買書
但是...
當某人買完書...
走過來跟我說要我買完去電梯那等他
隨後某人就搭乘電梯去了某ㄧ樓
換我買完書
去電梯那時...
我看見某人搭電梯下來了...
之後就是便利商店。
第二天
因為那個書展的書好像真的賣的很便宜還是怎樣
夢中的我好像帶朋友有去那裡了!!
這一次我經過電梯時
我看見某人穿著好像是員工的制服再搬東西!!
我當場跑了過去
而某人也很驚訝的看著我!!
以下情節省略‧‧‧
重點是...
那棟建築物我真的沒有去過!!
而且這個夢我還不只做過一次= =
但是那個人...從頭到尾都沒有換過~>///<
每次我只要夢見去ㄧ個地方的話
我旁邊一定有他!!
呵呵~這些也都不是重點拉~
重點是...
我每次夢見的地方為啥在現實生活中我都沒有去過阿??
也不知道現實是否真的有這樣一個地方@@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9043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