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昨天是員東的運動會~
哈哈~
本人我在星期五時答應育甄會去看看
星期六早上
起床已經8點半了= =
唉~~~
算了...
趕快弄一弄~
騎著小黑出門去啦~
到了員東的校門口~
車子真多ㄚ= =
那怎麼停車阿@@
哈哈~
多虧警察ㄅㄟㄅㄟ說裡面可以停
我就騎著小黑進校園停車哩~^^
停好車~
走進操場...貴賓正在致詞= =
看到旁邊的單子
育甄丟壘球比賽第2名~
呵呵~
真厲害阿~
之前卡拉OK比賽也得了優勝~
呵呵~
之後勛閔的爸爸媽媽帶了飲料來^^
我喝一杯~是勛閔到給我的喔~謝謝啦~~~~~
之後的袋鼠跳比賽~
他們班也的第一名啦!!恭喜阿~
總之~
那天很熱~
雖說我中途澇跑= =
因為好無聊喔= ='
總之~
那天算很開心拉~^^




P.S.我更正了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9043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