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~
今天10點多~
我跟蓉蓉就想說騎車出去吃午餐= =
[畢竟昨天沒有吃到什麼~]
吃完午餐..
我跟阿七就去蓉*2家玩拉~~~~
電視ㄝ...
好久沒有看了!!
大概2點多~
我們出門接笨貓回來~
順便買安全帽= =
〝瞎〞的事情開始囉~
原本想說接完再去加油的~
沒想到~
正要接近加油站時...
沒有油了0。0
傻眼~
小白~
你很不給姐姐我面子ㄝ....
好八~
笨貓就開始騎車= =
兩腳着地的騎~~~[事實上他在玩@@]
終於~~~
小白有油了~
不在罷工了~
[迷:以後記得要加油ㄟ...]
[狗:是~我知道了...我不會再拖了><]
晚上~
我跟阿七、蕃茄姐姐、蓉*2、笨喵~
一起去逛夜市‧‧‧
但是在吃飯時
蓉*2的老師打電話來了 ˇ ˇ
所以~
吃完飯就騎回來了 ˇ ˇ~
騎回來路上還跟笨喵去了一趟〝光南〞
在騎回學校的路上遇到了〝八家將〞
笨喵的〝ㄎㄧ ㄇㄛ ㄐㄧ〞就不是很好了!!
總之~
今天~
真的是瞎透了~



P.S.蓉*2主的玉米濃湯超好喝的^^
鋼琴~再加油八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9043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