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
我爸叫我自己ㄑ郵局辦提款卡~
老天阿~
我哪會阿!!
結果
銀行裡ㄉ阿姨說我未滿20歲~
所以ㄅ能自己辦提款卡~
需要父母ㄉ印章和身分證‧‧‧
哇哩咧,怎ㄇ那ㄇ麻煩阿~
再領取號碼牌之時
〈我領到ㄉ是382號〉
實在是太無聊了~剛好有一ㄍ小妹妹坐在我前面
我就跟她玩拉~
她ㄉ年齡大概只有2~3歲吧!!
還會流口水喔!!
我跟她玩還要小心別沾到她ㄉ口水~
哇哈哈~


最近我ㄉ信箱常收到即通那ㄍ一百萬那ㄍ‧‧‧
我發現現實真ㄉ是‧‧‧
竟然那ㄇ多人ㄉ選惡魔~
要獨享100萬!!
ㄋㄇ真ㄉ很可惡ㄝ~
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才對啊!!
真是滴~
幹麻那ㄇ小氣阿!!
對了~相簿裡ㄉ話有新增喔!! ㄑ看看八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9043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