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
很開心
我終於跟我家的老公見面哩
雖然說中間還被警察伯伯檔了下來><
唉~
紅單600元= =
老公ㄚ~
你如果不想讓你媽咪知道的話
我來繳八><
嗚~~~~
我可憐得薪水ㄚ~
沒有啦~
不過看到你抽菸
我的心就感覺痛痛的
我不喜歡你抽菸
因為對你的身體很不好
你自己也答應過說你要戒的
你騙我的話會變狗喔!![大豬變大狗^^]
還有頭髮拉
你讓我很受傷ㄝ
留的比我還長
人家我可是為你留的ㄝ...
這樣我哪有勇氣繼續留下去阿??
不過
話說回來
我們好像藝人喔~
好幾個月見幾次面
呵呵~
不過
人家我還是好愛好愛你喔~
ㄧ見面當然要來一下愛的親親啦>3<
ㄚ~害羞>///<
不過~
我們要一直下去喔~
今天是我們1年又3個月的日子~
老公~
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.
愛你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9043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